•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1-13 21:04:55

    古钱币收藏保养方法

    一、古钱表面一般都形成了保护锈,这种保护锈也叫老锈,锈结坚硬,有绿色的、蓝色的、红色的,能够起到自身保护作用,最好不要破坏。二、比较珍贵的纸币,都应单枚包装。金银币,质地比较柔软,相互磨擦,也会受损伤,浮雕最突出的部位是最容易擦伤的,最好选用与所放古钱大毂冉舷嗯涞男秃牛对于比较薄小脆嫩的古钱还可放棉絮、纸等物以作衬垫...  阅读全文>>
    标签:保养方法  干燥剂  古钱币  金银币  五金店  
  • 2017-01-13 20:34:24

    钱币的保管是投资的重要环节

    投资买到有潜力的理想钱币,待价而沽,或收藏鉴赏,本是一件快事,可是如果有人不大注意钱币的保养,或缺乏科学的保养方法,因存放保管不当而导致钱币品相的损伤,甚至严重贬值和损毁。钱币,有人将其随意放置,或用一些包装材料简单处理一下,表面上好像也看不到什么变化和伤,可是时间一长,败相方显,不是因平日拿放磕碰磨伤,就是受潮湿空...  阅读全文>>
    标签:透明塑料袋  保养方法  干燥剂  塑料盒  规格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