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6-09-01 09:16:22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国内首家以经营中国文物艺术品为主的综合性拍卖公司,每年定期举办春季、秋季大型拍卖会,以及四期“嘉德四季”拍卖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上海、广州、香港、台湾、日本及北美办事处。2012年10月,中国嘉德(香港...  阅读全文>>
    标签:嘉德四季  有限公司  宋高宗  艺术品  办事处  
  • 2014-08-05 23:39:36

    上海嘉玺拍卖有限公司

    上海嘉玺拍卖有限公司于2009年正式成立。依托香港天成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产业链条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发展思路,上海嘉玺拍卖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冲击国际顶级拍卖企业的目标和思路。上海嘉玺以拍卖中国古董、中国现当代油画及艺术品、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代书画等主要拍卖项目。大陆总...  阅读全文>>
    标签:有限公司  中国古代  艺术品  办事处  拍卖会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