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唐代瓷器
    2016-09-11 10:39:45

    唐代瓷器

    唐代主要著名的是青瓷与白瓷,其光洁如玉,蕙质秀雅在那个时代分别用“类冰类雪”来形容。而相对于白瓷,唐时期的青瓷无疑在特色和艺术性上更为知名。唐代瓷器工艺特色青瓷可以说是唐宋时期瓷器的代表,其美感,质感,光泽程度上确实要比白瓷更为优秀。然而现在,中国的青瓷&以说是不怎么常见了,现在中国瓷器的发展,主要是以清代的青花...  阅读全文>>
    标签:韩国的  艺术性  中国  无为  光泽  
  • 2014-08-05 23:52:28

    上海和韵拍卖有限公司

    一、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在于能不能向社会提供一流的优质拍卖服务。一流的优质拍卖服务,其内涵至少有二项:一流的优质拍卖标的和一流的服务工作质量。关于“一流的优质拍卖标的”,其内涵应该是一目了然的;关于“一流的服务工作质量”的认识和实践,需要公司股东和全体员谌力参与。二、如何培育公...  阅读全文>>
    标签:有限公司  上海  无为  承担  股东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