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6-20 13:00:57

    专家:黑色木材不等于乌木

    乌木也称乌梅木,很结实、细腻,没有什么纹理,自清代起就开始被发现了。“真正的乌木外面有一层白皮,而里面的心材是黑色的,真正可以使用的就是黑色的木心部分。”藏家李念慈表示,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乌木的价格还不是很贵,大概是2000多元一立方米的样子。“我逛市场的时候看到一段挺漂亮的,就贪便宜买了回来。但切开一看,里面厚厚...  阅读全文>>
    标签:木材  漂亮  世纪  
  • 2017-06-13 22:30:30

    黄花梨手串假货多专家教你鉴真伪

    红木专家提醒:现在市场上很多假冒海黄,其实多是用越黄、草花梨、紫檀柳等冒充的。  海黄的表面棕眼细腻,棕线呈现麦穗纹,花纹比较显著,色彩偏红棕色;而越黄的表面纹路偏乱、斑点多,颜色偏棕黄。而且海黄手感细腻润滑,而越黄摸起来手感略粗。如果在木料表面倒上水,海黄木料会发红,越黄会发黄。  接下来是草花梨,它材质的纹...  阅读全文>>
    标签:黄花梨  手串  而且  红木  漂亮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