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红楼梦长卷
    2018-09-19 14:47:50

    红楼梦长卷

    中国书画是传统文化领域里在当代具有深厚社会基础和强大生命力的文艺形式,书画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但是一种理解方式,一种认知手段,也是一种生存和生活状态。《红楼梦》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帝四十九年),是我国古代最伟大的长篇小说,也是世界文学经典巨著之一,其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艺术性的...  阅读全文>>
    标签:字画/红楼梦  
  • 2017-01-13 20:36:36

    红楼梦小型张真假邮票的区别

    1、真红楼梦小型张邮票建筑物的红色、挑花的红色与假张比要淡一些,假张要浓重一些。2、真红楼梦小型张邮票人物的面庞红色淡践,假张人物脸部红色较重。3、真红楼梦小型张邮票右下角的“红楼梦”小章清细,假张粗而不清。4、真红楼梦小型张邮票背胶薄匀,瑕张背胶不匀。...  阅读全文>>
    标签:红楼梦  建筑物  小型张  邮票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