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2017-06-13 22:52:12

    如何看待蓝田玉的收藏价值

    蓝田玉并不是新玉种,在古代就已经被广泛利用,但纵观最近几十年,和田玉与翡翠占据了整个玉石市场的大佬地位,蓝田玉的价值早已淹没在历史的洪荒中,几乎无人关注。近年来,随着蓝田玉的开采量逐渐减少,人们慢慢意识到蓝田玉的重要性。那么蓝田玉有没有收藏价值呢,它的收郊壑蹈卟桓吣?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什么蓝田玉具备收藏价值?...  阅读全文>>
    标签:玉石市场  收藏价值  和田玉  蓝田玉  如何  
  • 蓝田玉手镯鉴定方法
    2014-08-05 15:43:39

    蓝田玉手镯鉴定方法

    蓝田玉虽然不是最名贵的品种,但却是我国开发利用最早的玉种之一,迄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战国时期,秦置蓝田县,因为玉之美者曰蓝,县产美玉,故得名蓝田。蓝田玉色彩斑斓,颜色以翠绿居多,所以俗名“菜玉”,颜色...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