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标签匹配
  • 豆青釉赏瓶666
    2018-06-14 09:22:13

    豆青釉赏瓶666

    青豆釉,釉色能做到仿肖逼真,精巧之致,令人叫绝,将颜色釉瓷器的生产引入到“自然洒脱的韵致”境地。加上豆青釉色调“匀净清雅”,象征“清廉”的高贵品质,所以豆青釉瓷器深受帝王的雅赏,也常作为赏赐给“清廉”官员的佳品。Greenbeanglazeandglazecolorcanmake...  阅读全文>>
    标签:瓷器  豆青釉  赏瓶  
  • 清早期豆青釉大盘
    2016-10-17 13:51:11

    清早期豆青釉大盘

    此藏品为清早期豆青釉大盘,(规格为:盘子直径20cm,盘底直径10.5cm)敞口,浅腹,浅圈足,口沿一周白色,通体冬青釉色,底足施白釉,颜色纯正,薄胎体细糯白润,釉汁肥厚,均净明丽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