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拍卖公司

上海德善拍卖有限公司

时间:2014-08-05 23:59:54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10638   评论:0
内容摘要:上海德善拍卖有限公司,(英译: Shanghai Deshan auction Co., LTD) ,公司简称“德善拍卖”;德善拍卖承继“德善”文化底蕴和寓意,“德”的本意为顺应自然、社会和人类客观需求去做事,不违背自然去发展、自然、社会、事业。“善”本意吉祥,擅长做的事,善具...
 上海德善拍卖有限公司,(英译: Shanghai Deshan auction Co., LTD) ,公司简称“德善拍卖”;德善拍卖承继“德善”文化底蕴和寓意,“德”的本意为顺应自然、社会和人类客观需求去做事,不违背自然去发展、自然、社会、事业。“善”本意吉祥,擅长做的事,善具有深刻的伦理学、哲学和佛学内涵。德善拍卖秉持“为拍卖行业注入新兴血液,成就中国拍卖行业发展与传承的理想。”
  创办宗旨:
  上海德善拍卖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专业的拍卖公司,其创办宗旨在于弘扬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开拓市场,开辟新的投资领域。
  “德善”本意顺应自然,发展壮大,凭借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火热,德善拍卖在中国艺术品市场中独树一帜。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准则,以优质服务求生存的宗旨,为委托人、买受人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
  团队精神:
  目前的上海德善拍卖有限公司在原来精英管理层的基础上,引进了拍卖行业的一些资深专业人士,同时也吸纳了一批年轻的学士和硕士人才,形成了以中青年力量为主体,国内外经营理念相互补充,专业素养过硬、工作高效快捷的人员格局。这为公司的国内发展、国际交流、网络推广和施行,适应中国21世纪市场的发展路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德善拍卖"国际化"的构想和实施得益于一支国际化的团队,而作为一个专业的拍卖公司,具体业务的开展则以公开、公平、公正、诚信为主旨,力求把最具规范化、透明度、专业性的交流平台提供给广大经营者。
  德善使命:
  公司一直坚持“客户第一”的企业文化理念,满足客户对艺术收藏品的需求,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藏品及亲切周到的服务。在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作为企业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以优秀的企业公民来定位自己,并努力打造一个让员工感到骄傲的公司,一个坦诚、磋商、协作的团队氛围。
  服务宗旨:
  公司讲究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公司自创办以来,全体同仁以精心组织、谨慎操作的认真态度,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准则和重信誉、重质量、重服务的敬业精神,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业绩,在拓展海内外市场的同时,树立了自身的形象。
  业务范围
  包括陶瓷、瓷器、翡翠、玉器、珠宝、书法、书画、油画、杂项、文房四宝、古典家具、碑帖、古籍善本、竹木雕刻、钱币、名表、名酒、奢侈品、纪念品、邮票、田黄、印章、铜器、雕塑、奇石、紫砂、砚台等。
  2.产股权拍卖
  包括物资、设备、车辆、民品、产权、股权等。
  3.房地产拍卖
  包括商铺、办公楼、住宅等房地产。
  企业精神:
  经营理念:一槌定音,收藏天下,汇通四海,诚信为本!
  服务宗旨:客户至上,公开、公平、公正、诚信!
  企业目标:市场多元化、员工股东化、成为百年品牌企业!

标签:Shanghai  有限公司  auction  艺术品  文化艺术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