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上海

上海老城隍庙古玩市场

时间:2014-08-06 01:01:58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0752   评论:0
内容摘要:上海云州古玩城隶属于上海云州古玩艺术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徐汇区国资委、新徐汇集团所属的企业,是综合性古玩收藏市场。前身为在收藏界享有盛名的上海太原路邮币古玩集市,具有近三十年的悠久历史。城舍介绍上海云州古玩城位于上海徐汇区肇嘉浜路大木桥路,有九个楼层硗蚱椒矫拙营面积了,入驻...

    上海老城隍庙古玩市场即华宝楼地下室古玩市场,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品种最齐的室内古玩市场,它主要经营一九一一年以后的陶瓷器、玉石器、漆器、中外古董钟表、西洋摆件、书画、钱币、邮票、碑拓、拓片、织绣、各种质地的雕刻等深受国内外旅游者和收藏家的青睐。

上海老城隍庙古玩市场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曾两度到古玩市场观光购物。此外,哥伦比亚总统温贝托德担卡列夫妇,越南总书记杜梅,芬兰总统马尔蒂阿赫蒂萨里夫人,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夫人,葡萄牙总统桑铂约等近百批各国首脑、贵宾都兴致勃勃地前来参观、购物。尤其是德国总统罗曼赫尔佐克对店堂内一座唐朝的佛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欣然站在旁边,照相留念。地室古玩市场在一九九六年四月的“驻沪海外人士看上海”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喜爱的古玩市场”,一九九七年,在“新上海之最”的评选中,又被评为上海目前最大的古玩市场,再次名列沪上同行业的榜首。
  上海老城隍庙古玩市场总营业面积为1500平方米,目前约有110家业户,经营着上万种物品,例如:玉器翡翠、青瓷陶器、佛像香炉、名人字画、文房四宝、红木器具、骨雕木雕、老式钟表相机等等。这里的物件比较整齐一些,品质档次较高,经营业户绝大多数是上海市本地人,业务水平较高。


电话:021-63557015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佑路


标签:上海老城隍庙古玩市场  老城隍庙古玩市场  上海古玩市场  
上一篇:上海龙华古玩城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