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奇石拍卖

寿山芙蓉石摆件拍卖价格:198.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2:20:06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1991   评论:0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寿山石是我传统的四大名石之一,分布在福州市北郊晋安区与连江县、罗源县交界处的“金三角”地带。本品属寿山石中的芙蓉石,质地柔而细嫩,有极其细润的油脂光泽, 色彩斑斓,柔而易攻,包浆润泽,雕工精细,所雕人物,对神韵、肢体、脸部表情传达的生...
藏品介绍:
 寿山石是我传统的四大名石之一,分布在福州市北郊晋安区与连江县、罗源县交界处的“金三角”地带。本品属寿山石中的芙蓉石,质地柔而细嫩,有极其细润的油脂光泽, 色彩斑斓,柔o易攻,包浆润泽,雕工精细,所雕人物,对神韵、肢体、脸部表情传达的生动,更是掌握到位。芙蓉石以色纯为佳、色越艳丽越受欢迎,此摆件借天然石质纹理而雕,天然成趣,细节处理精细,是不可多得的石雕精品。
藏品规格:通高:约28.5cm 重量:约3385g
藏品价格:198.00万元
寿山芙蓉石摆件拍卖价格:198.00万元


上一篇:南红缠丝玛瑙拍卖价格:180.00万元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