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字画拍卖

王大凡款瓷板画拍卖价格:300.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2:27:00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10381   评论:1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  王大凡,为景德镇人物画的著名艺师,“珠山八友”之一,擅长陶瓷人物画,兼写山水、花鸟。他的画风古朴,用笔细腻,构思严谨,气势洒脱。特别是他能巧妙地把中国画中的“意兴”与陶瓷绘画有机结合,作品画风纯正、端庄。此四...
藏品介绍:
  王大凡,为景德镇人物画的著名艺师,“珠山八友”之一,擅长陶瓷人物画,兼写山水、花鸟。他的画风古朴,用笔细腻,构思严谨,气势洒脱。特别是他能巧妙地把中国画中的“意兴”与陶瓷绘画有机结合,作品画风纯正、端庄。
此四条屏瓷板画长:长:77cm 宽:40cm,画境雅致秀逸,人物意态传神,画工严谨且精细,笔法一丝不苟。书法俊逸秀美,平淡见精妙,精审且遒丽。品相保存完好,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藏品规格:长:77cm 宽:40cm
藏品价格:300.00万元
王大凡款瓷板画拍卖价格:300.00万元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