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字画交易

范曾款有事自畴图交易价格:120.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2:52:02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7984   评论:0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 被誉为现代书画大师的范曾,凭借着深厚的国学修养和娴熟的笔墨功力创造出自己独特的绘画风格,为当代最重要的人物画家之一。其绘画熔山水、花鸟、人物于一炉,在绘画语言上承古开新,功力不凡。范曾作画主张用石涛“一画论”之精义,力追天籁之境跃于...
藏品介绍:
 被誉为现代书画大师的范曾,凭借着深厚的国学修养和娴熟的笔墨功力创造出自己独特的绘画风格,为当代最重要的人物画家之一。其绘画熔山水、花鸟、人物于一炉,在绘画语言上承古开新,功力不凡。范曾作画主张用石涛“一画论”之精义,力追天籁之境,精于白描尤擅于减笔写意人物。识者谓其气韵生动,神采飞扬,精湛娴熟,笔力遒劲,线条简练,形象生动。此藏品画中一孩童骑坐与牛上,老者侧与牛旁,孩童憨厚纯朴,活泼可爱,老子面色和悦,须发飘逸,孩童与老子合二为一,其笔意骨力与气韵墨趣的艺术表现形式,最美地诠释了经典的东方哲学思想,渗透了中华民族最优秀的精英文化,因而范氏画法的诗魂书骨让人走入大美不言的精神境界。由此可知此件藏品未来的投资鉴赏价值和市场升值空间!
藏品规格:长:69cm 宽:68cm
藏品价格:120.00万元
范曾款有事自畴图交易价格:120.00万元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