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字画交易

宣德款双如意耳铜炉拍卖价格:300.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2:54:03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9253   评论:0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 此藏品为宣德款双如意耳铜炉,口径:11.5cm,高:6.5cm,炉体大气,鼓腹,圆底,形制端庄肃穆,两侧如意耳佳品难得,铜质精良,炉身形制规整,腹部錾刻五路财神,五路财神指的是:赵公明及其四位义兄弟或部将。除了中路为武财神赵公明外,其余四路为东路财神招宝天尊...
藏品介绍:
 此藏品为宣德款双如意耳铜炉,口径:11.5cm,高:6.5cm,
炉体大气,鼓腹,圆底,形制端庄肃穆,两侧如意耳佳品难得,铜质精良,炉身形制规整,腹部錾刻五路财神,五路财神坏氖牵赫怨明及其四位义兄弟或部将。除了中路为武财神赵公明外,其余四路为东路财神招宝天尊萧升、西路财神纳珍天尊曹宝、南路财神招财使者陈九公、北路财神利市仙官姚少司,故文、武、义、富、偏五路,也就是说拜五路财神,就是收尽东南西北中五方之财的意思。
此物也可称聚宝盆,主迎祥纳福,管天下财运,所以有极高的市场价值和收藏价值。
藏品规格:口径:11.5cm 高:6.5cm
藏品价格:300.00万元
宣德款双如意耳铜炉拍卖价格:300.00万元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