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铜器交易

宣德款铜雕财神交易价格:180.00万元

时间:2014-08-06 23:06:18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4693   评论:0
内容摘要:藏品介绍: 此藏品为大明宣德款铜雕财神,高:16cm,包浆非常厚重,整体大方,财神面部慈祥和蔼,是广聚财富的象征。财神爷是国人最为崇拜的神祇之一。迎财神之俗盛行于明清和民国时期,至今仍流传不息。财神分为文财神和武财神。文财神是比干,武财神是赵公明和关羽。裆褚对商家来说...
藏品介绍:
 此藏品为大明宣德款铜雕财神,高:16cm,包浆非常厚重,整体大方,财神面部慈祥和蔼,是广聚财富的象征。财神爷是国人最为崇拜的神祇之一。迎财神之俗盛行于明清和民国时期,至今仍流传不息。财神分为文财神和武财神。文财神是比干,武财神是赵公明和关羽。财神爷对商家来说至关重要,因而对财神爷礼拜最勤。有的商家,常年供奉的是武财神赵公明,以使自己在商业竞争中“宜利和合”而取胜;有的商家,供奉的是红脸关公,关羽以“义”著称,商家取其“以义为利”,即以“义”达到赢“利”的目的。还有的商家干脆将3人一起供奉。
藏品规格:通高:约16cm
藏品价格:180.00万元
宣德款铜雕财神交易价格:180.00万元
 


上一篇:铜鎏金佛像 Gilt bronze Buddha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