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拍卖公司

远大博纳拍卖(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14-10-12 00:11:56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18016   评论:0
内容摘要: 远大博纳拍卖(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国际性、综合性拍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委托的中外文化艺术精品;海外回流文物;国家金融、财政、企事业等单位委托拍卖物品;司法、海关、行政执法机关追缴和罚物品;债务纠纷依法...

 远大博纳拍卖(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是经上i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国际性、综合性拍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委托的中外文化艺术精品;海外回流文物;国家金融、财政、企事业等单位委托拍卖物品;司法、海关、行政执法机关追缴和罚没物品;债务纠纷依法抵押财产;邮电及运输部门的无主物品;房地产和土地使用权转让及各种国家允许流通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的拍卖。

      本公司独立注册前,已有六年的拍卖经验,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上海地区形成了覆盖法院、海关、国家资产管理公司、银行、国家执法机关、影视文化、旧机动车七大类别的业务渠道,是国家财政部认可的拍卖机构。并以多种形式实施拍卖的标的类型分别涉及到房地产、执法机关罚没物资、旧机动车、股权、债权、破产企业、工业产权、机械设备、音像版权、著作权等诸领域、多行业。

      通过多年的市场磨合,已建立形成了由各种类型和不同实力构成的客户网络,其中国际财团或战略投资类,国内上市公司类,专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客户300多家,兼有艺术品收藏但主行业为房地产商、证券商、机械制造商、建筑商、服装、鞋帽商、机动车经销商等各类企业家、实业家,民营老板约3000多人,为远大博纳拍卖(上海)有限公司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目前本公司与香港环球国际拍卖集团及著名宣传策划公司博古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艺术品交易平台。环球国际(香港)艺术品拍卖集团于2006年成立,此时正值21世纪中国拍卖行业高速发展时期,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调整期。公司分别在上海、香港等设立了办事处。


标签:国家财政部  上海地区  有限公司  旧机动车  管理公司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