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国画

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

时间:2016-09-02 11:46:10   作者:13023171999   来源:容艺网   阅读:6367   评论:0
内容摘要: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牋名称;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牴娓瘢?20x520牬瞬仄肺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有巨大的收藏价值、及投资价值、牬笄е蹲诱砰蠓病—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大千之侄;——中国著名国...

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

 

名称;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
 
规格;320x520
 
此藏品为不可多得的收藏佳品、有巨大的收藏价值、及投资价值、
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
 
大千侄子张轶凡——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大千之侄;——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大千弟子;曾经担任文化部老干部协会理事、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国际书画家联合会艺术顾问、北京轶凡书画院院长、国际艺术家杂志主任编委等职。
从小受大千抚养、教诲。在书画教育战线上作出了卓越贡献!也受到了各级机关、书画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张轶凡从小受张大千教诲,临遍名家作品,一生走遍祖国 山川大河,一辈子教书育人;晚年秉承大千精神,不断革 新变法;为学生鞠躬尽瘁,桃李满天下!
一位军旅将军为张老总结了三点: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
普及中国书画第一人;
中西合璧第一人;
传统文化现代创新第一人。
 
 
 
大 千 侄 子 张 轶 凡
    大千侄子张轶凡——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大千之侄;从小受大千抚养、教诲。在书画教育战线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也受到了各级机关、书画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他曾担任文化部老干部协会理事、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国际书画家联合会艺术顾问、北京轶凡书画院院长、国际艺术家杂志主任编委等诸多职务。
曾被诸多报刊、杂志、电视台多次报道宣传,如《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求是》杂志、《中华英才》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等。国画大师张轶凡纯水墨汉柏图
张轶凡很小丧父,与母亲相依为命。做为亲叔叔的张大千,接过了抚养、教育张轶凡的责任。在其子保罗这些孩子们当中,张轶凡天资聪颖,受到了张大千的特别偏爱与教诲。在张轶凡成长过的现四川省汶川县水磨乡的老人村,有大千太多的挂念。
    张轶凡从上学到工作,受到了张大千的诸多关照。加之他天资聪明过人,与人和善,一参加工作,就在四川省教育厅,成为厅长的秘书,可谓平步青云!由于母亲年迈、体弱,他放弃了赴台湾的机会。但他牢记张大千的教诲:与人为善,埋头苦干!就是这样,张轶凡度过了一个个难关,笑迎天下!用张大千为他铺下的坚实绘画基石,像大千一样,受到了普天下人民的爱戴与支持!
张轶凡从小追随大千精神,刻苦磨练,遍历名山大川,几十年不断革新变法,晚年书画作品气势磅礴形成了独特风格。
早在1984年书画还未走向市场时张轶凡的作品已摆放在王府井“北京画店”橱窗中。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他的作品已走出国门,受到日本、台湾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喜爱。有一位日本学者特意让他在木门板上作画,而后将“门板”运到日本家中。
    在1991年由台湾最早组织的大陆赴台“中国当代百家书画名人展”中,张轶凡的名次排在李苦禅、李可染、何镜涵、周怀民、马云涛、娄师白、高莽等人的后面,被评为“大师级”。
    由于他一生从教,学生众多。在1992年举办的“张轶凡个人书画展”中,邓小平妹夫亲自参加,统帅三军的杨成武将军亲自剪彩,美协第一任书记王琦亲自题字。参观人数众多,涉及各军兵种、各中直机关、地方大学,影响很大,得到各界极高评价。

标签:文化部  投资价值  收藏价值  艺术家  张大千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