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古玩资讯

杭州男子报警称自己购买玉石被骗结果却因嫖娼被抓

时间:2018-06-29 08:49:06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5927   评论:0
内容摘要:“我在网上购买玉石,线下交易的时候被诈骗,我现在在某某酒店,你们快点来。”6月17日凌晨四五点,杭州米市巷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小翁报警,称自己因购买玉佩被人诈骗。  接警后,民警苏岩柏等人立即赶往现场,敲开酒店房门。这是一个套房,房间内只有两名女子,衣着比较暴露......

“我在网上购买玉石,线下交易的时候被诈骗,我现在在某某酒店,你们快点来。”6月17日凌晨四五点,杭州米市巷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小翁报警,称自己因购买玉佩被人诈骗。

  接警后,民警苏岩柏等人立即赶往现场,敲开酒店房门。这是一个套房,房间内只有两名女子,衣着比较暴露。

  “报警男子呢?”民警疑惑。回拨回去,小翁称他们已经自行解决,不需要民警处理了。然而,面对民警询问玉石诈骗的细节,小翁却支支吾吾,闪烁其词。

  两名女子也无法讲清楚玉石纠纷的细节,很多细节跟小翁对不上。

  “男的说是在网上购买,女的说在线下购买。”苏岩柏说,他当时就怀疑双方的说法,再加上发现房内散落着假发、情趣内衣,根据直觉和经验,民警认为这里面大有问题。于是对其中一名女子蓉蓉说:“能不能把你的手机借我看一下,证明你刚刚说的是对的?”

  蓉蓉递来手机,苏岩柏多留了个心眼,往下翻了聊天记录,发现有涉嫌卖淫的相关信息。

  他将前后一连串的信息结合,心里评估出了个大概。于是,将两名女子传唤到派出所。

  经审查,蓉蓉今年32岁,她交代,她们前一天刚从山东过来,住在酒店套房内,平时通过聊天软件招揽生意。

  当天,她同小翁谈好嫖资金额为五六千,两人发生性关系后,蓉蓉想让对方用支付宝转给她。

  小翁则坚持使用手机银行,可能多了个心眼,怎么也没转成功。于是,双方因嫖资发生了纠纷。蓉蓉同伴听见争吵声过来帮忙。审查期间,蓉蓉还交代了两个小时前接待的另一名嫖客小刘。

  民警将两名嫖客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小翁今年27岁,他交代,自己报警是想吓唬女子,报警后因为害怕就逃走了。29岁的小刘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蓉蓉和小刘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行政拘留,小翁因涉嫌谎报警情、卖淫嫖娼被行政拘留。

  (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