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古玩资讯

不惧自毁 法国拍卖行再次上架班克西作品

时间:2018-10-25 08:47:1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阅读:14072   评论:0
内容摘要: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2日,法国巴黎,法国知名拍卖行Artcurial 展出大量艺术作品,其中包括近日用碎纸机自毁作品的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画作“搜寻与停止”,这件艺术作品将于10月24日在巴黎被拍卖。 ...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2日,法国巴黎,法国知名拍卖行Artcurial 展出大量艺术作品,其中包括近日用碎纸机自毁作品的英国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画作“搜寻与停止”,这件艺术作品将于10月24日在巴黎被拍卖。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