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
  •  2014-08-06 01:09:39

    北京天雅古玩城

    天雅古玩城坐落于交通便利的北京潘家园古玩商圈,这里是2008年北京奥运十大特色商圈之一。 天雅古玩城打造中国最具文化氛围的高端古玩市场,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造就了它独特的文化内涵 。天雅古玩城总建筑面积45000平米,1309块刻有甲骨文象形文字的铜板镶嵌在外...  阅读全文>>
    标签:中华民族  甲骨文  建筑设计  古玩市场  古玩城  
  •  2014-08-06 01:03:37

    北京古玩城

    北京古玩城,是全国首家文物监管旧货市场,坐落于京城东南,始建于1989年9月,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古玩艺术品交易中心,总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建筑风格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有600余家文物公司、古玩经销商驻场经营,其中包括来自港澳台地区和日本、韩国、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  阅读全文>>
    标签:意大利  经销商  艺术品  古玩城  最大的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