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
  •  2014-08-06 01:11:26

    济南齐鲁古玩城

    倀膟古玩城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经四路269号东图大厦,隶属于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是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重大战略号召、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文化产业振兴的意见》于2010年9月19日成立的。 齐鲁古玩城位于山东省济南市...  阅读全文>>
    标签:新华书店  文化产业  山东省  济南市  省政府  
  •  2014-08-06 01:07:27

    东营黄河口古玩城

    黄河口古玩城是东营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大型高端专业古玩品市场,它将成为东营地区规模最大且唯一的专业古玩交易品鉴市场,也是全国最大的古玩城之一。是古玩收藏爱好者理想的交流圣地。 东营黄河口古玩城是目前省内影响甚广的古玩艺术品市场。位于市政府驻地东城区、府前大街115号,...  阅读全文>>
    标签:银座家居  东城区  艺术品  古玩城  黄河口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