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铜炉
  • 明代宣德铜器
     2017-06-24 22:33:37

    明代宣德铜器

    明代宣德铜器极其罕见。宣德铜器开一代铜器之先河,把我国古代的青铜合金技术推向了一个顶峰。明代宣德铜器的由来宣德皇帝令臣工们用郑和下西洋带回来的洋铜经十二炼后铸造鼎彝器,开创了古代铜器铸造技术之先河,响誉中外的宣德铜器令一代代后人推崇备至、辛辛探寻。据史料记载:明宣德年间,宣宗皇帝朱瞻基因见郊坛宗庙及内廷所陈设之鼎彝(礼...  阅读全文>>
    标签:明代宣德铜器  
  • 明代宣德炉的辉煌历史
     2014-08-05 15:35:19

    明代宣德炉的辉煌历史

    明代是中国工艺美术全面发展的繁荣时期。金碧辉煌、型色多样的铜香炉,成为明代金属工艺中的典范。 韩国新安沉船出水之元代铜炉明代铜香炉显然是在继承了元人的传统,如在韩国新安沉船出水的索耳鬲式铜炉,其与首都博物馆藏回文纪年855(1450年)铜炉的渊...  阅读全文>>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