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木器资讯

木化石

时间:2018-12-20 13:13:42   作者:星誉传媒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815   评论:0
内容摘要:木化石是最少上亿年的树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后,木质部分变为树木化石。它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具有极高的收藏和科研价值!Woodfossilsarethefossilsoftreesthathavebeenburiedundergroundforatleast100million...
木化石木化石木化石木化石木化石

木化石是最少上亿年的树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后,木质部分变为树木化石。它保留了树木的木质结构和纹理。具有极高的收藏和科研价值!

Wood fossils are the fossils of trees that have been buried underground for at least 100 million years. It retains the wood structure and texture of trees. It has high collection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value!

木の化石は少なくとも数億年の木が速やかに地下に埋葬され、木の部分は木の化石になった。木の木の構造とテクスチャを残しています。高いコレクションと科学研究の価値を持っています!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