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行情

银元秋拍又要涨?来看看最新动态

时间:2017-09-20 11:11:22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22697   评论:0
内容摘要:  纵观古今,我国各个时期的古钱币经历了风风雨雨五千年历史的考验,源远流长,琳琅满目,而发展至今,古钱不仅是商品交换的媒介,更是各个时代经济、政治制度的文化科学与技术发展的缩影。珍稀钱币是货币历史的实物,也是历史长河的见证。   &emsp......

  纵观古今,我国各个时期的古钱币经历了风风雨雨五千年历史的考验,源远流长,琳琅满目,而发展至今,古钱不仅是商品交换的媒介,更是各个时代经济、政治制度的文化科学与技术发展的缩影。珍稀钱币是货币历史的实物,也是历史长河的见证。

  银元秋拍又要涨?来看看最新动态

  钱币虽小,在收藏市场上却异常火热,一枚小小的银元,常能够在拍卖场上引起惊心动魄的竞买场面,动辄数万元,数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并引发新一轮的收藏狂潮。“袁大头”,是对铸造于民国初年镌有袁世凯侧面头像壹圆银币的一种俗称。因其首铸于民国三年,又有称“民三”者,此类别称由来已久。

  银元秋拍又要涨?来看看最新动态

  专家表示,在古钱币收藏领域,常常会出现这样一个误区,就是大部分新入行的藏家都觉得古钱币年代越久越值钱,其实,决定一枚古钱币收藏价值的,最主要的还是存世量,再根据技术工艺以及币材的质地、品相等条件来进行综合评价。

  银元秋拍又要涨?来看看最新动态

  近五年的时间,民国年间的“袁大头”可谓涨跌不停。“袁大头”在货币收藏界被称为银元之宝,它是中国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银元品种,也是近代中国币制变革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银元秋拍又要涨?来看看最新动态

  针对近几年来钱币的市场行情,相比近两年不断低迷的国内艺术品市场行情,2017年钱币拍卖显然要活跃很多,各板块精品迭出,精彩依旧,珍稀钱币成交价稳步提高,尤其是明清民国钱币异军突起,因存量稀少受到高端藏家青睐,成为钱币拍卖市场一个新的热点。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