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鉴定

贵金属币的品相分辨

时间:2014-11-28 22:15:18   作者:   来源:   阅读:4826   评论:0
内容摘要:一、全品1、没有任何人为造成对钱币的损伤,如磕伤、指纹印、划伤、擦痕、和口水痕迹等污渍。2、没有因材质造成的痕迹,如金币的红斑和银币的白雾、白斑。3、没有因设计不合理造成钱币凸起部分和塑盒摩擦的黑班。4、没有因保管不善造成铜币的黑色氧化。二、上品1、没有人为造成对钱币的损伤,如磕伤、指纹印、口水痕迹、划伤,但有轻微擦痕...

一、全品

1、没有任何人为造成对钱币的损伤,如磕伤、指纹印、划伤、擦痕、和口水痕迹等污渍。

2、没有因材质造成的痕迹,如金币的红斑和银币的白雾、白斑。

3、没有因设计不合理造成钱币凸起部分和塑盒摩擦的黑班。

4、没有因保管不善造成铜币的黑色氧化。

二、上品

1、没有人为造成对钱币的损伤,如磕伤、指纹印、口水痕迹、划伤,但有轻微擦痕。

2、可有因材质造成的痕迹,如金币可有微小的红点,银币不可有白雾、白斑。

3、可有因设计不合理造成钱币凸起部分和塑盒摩擦的小黑斑。

4、没有因保管不善造成铜币的黑色氧化。

三、中品

1、没有人为造成对钱币的损伤,如磕伤、划伤,可有一点水迹、擦痕和指纹印。

2、有因材质造成的痕迹,金币可有红斑,银币可有轻微的白雾和白点。

3、有因保管不善造成铜币的少许黑色氧化,但还保持金属的原光。

四、下品

1、有以上各种人为损伤和严重白斑、白雾,或铜币有严重的黑色氧化,失去金属原光的币,均为下品。

2、银币表面自然产生的黄、红、紫、黑色硫化彩色包浆,不影响品相。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