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时间:2018-07-11 18:51:04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7551   评论:0
内容摘要:该币正面有繁体“慈禧太后纪念币、广东省造、库平重壹两”等字样;左右分列蝙蝠饰;背面中央镌“寿”字,外围是双龙戏珠图案。

 该币正面有繁体“慈禧太后纪念币、广东省造、库平重壹两”等字样;左右分列蝙蝠饰;背面中央镌“寿”字,外围是双龙戏珠图案。由于币面未铸纪年,史籍亦无考,因此后人推测是光绪三十一年(1905年)为纪念慈禧太后七十寿辰所铸,故又称“贡币”;一说是光绪三十年(1904年)户部推行一两本位币即币面铸有“库平重壹两”的试铸币。

最近有幸向的事程女士祖传了一枚传世之宝钱币"慈禧太后纪念币",经鉴宝专家权威验证,此枚钱币都是稀罕珍品。该钱币表面的包浆自然、历史留下的痕迹清晰可见,极具收藏价值和观赏性,即便是对研究的外行也是爱不释手。藏品在柔和的光线下散发出一种淡淡的灵气。以上藏品初步估价在"价格适合出手",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与升值空间。由于程女士手头急需要资金,故想出手这件祖传慈禧太后纪念币下来的报备程女士声明如果价格合适即可出手藏品估价在"100万适合"出手。

2014年春季拍卖当时两枚慈禧太后拍卖到了368万RMB 成交 ,震动了整个拍卖行!!

近年来随着珍藏投资热的一直升温慈禧太后纪念币也日渐走俏且价钱一起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体现异常活跃也取得十分漂亮的成交纪录。慈禧太后纪念币材质珍贵艺术价值高由珍贵金属或白银合金铸造制作细腻图案考究文字秀气内容富厚银绚烂煌光耀其貌可人也具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功效。随着珍藏投资热的一直升温慈禧太后纪念币在钱币市场中异常火爆中国慈禧太后纪念币极大可能成为珍藏投资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慈禧纪念币市场预估价:80,0000RMB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民国双旗币市场预估价:800000RMB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贵州银币市场预估价:800,0000RMB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各种老钱币市场价值分析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