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时间:2019-04-30 16:16:02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496   评论:0
内容摘要:近年来,中国的收藏界风起云涌,很多藏品大幅升值,而其中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品种之一便是钱币,而古钱币收藏大军也不断壮大。有业内人员认为, 古钱币市场已经红火了十几年,未来总的趋势是不会发生变化的。特别是在互联网商务发展之后,对古钱币收藏、交易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中国的收藏界风起云涌,很多藏品大幅升值,而其中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品种之一便是钱币,而古钱币收藏大军也不断壮大。有业内人员认为, 古钱币市场已经红火了十几年,未来总的趋势是不会发生变化的。特别是在互联网商务发展之后,对古钱币收藏、交易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是使用金属货币早的国家。而金属货币中,历代又以铜币为主。所以,中国古代的货币史,实际上就是铜币史。中国在殷周时期以齿贝为货币,后因真贝不够,才用仿制品铜贝代之,商朝墓葬中就曾发现过铜贝。铜贝是向金属货币过渡的形态,秦始皇统一中国后,统一了币制,废除刀、布、贝等币,规定只用外圆内方的秦“半两”钱,从此,中国铜铸币有了一个统一的形式,方孔铜钱在中国历史上相沿使用了两千多年,直至清光绪年间(1875到1907年)机制铜币问世,才走完了它的里程。

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光绪元宝市场价值不菲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