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交易

光绪元宝安徽省造

时间:2017-03-18 14:47:21   作者:13333993640   来源:容艺网   阅读:2903   评论:0
内容摘要:光绪元宝安徽省造<此藏品预计10天以内售出>如需购买请联系我们客服 此藏品为浙江方先生收藏,拥有一定的升值价值。

光绪元宝安徽省造

光绪元宝安徽省造

<此藏品预计10天以内售出>如需购买请联系我们客服 此藏品为浙江方先生收藏拥有一定的升值价值。

光绪元宝是大清光绪年流通大面值货币之首,是我国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

此币背面为龙形图案。龙一直是中国的象征、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文化的象征。对每一个炎黄子孙来说,龙的形象是一种符号、一种龙的子孙”、“龙的传人”这些称谓,常令我们激动、奋发、自豪。龙的文化除了在中华大地上传播承继外,还被远海外的华人带到了世界各地,在世界各国的华人居住区或中国城内多和引人注目的饰物仍然是龙在2011年为轰动的莫过于是一枚“新疆省光绪元宝”卖出60万的天价,有学者认为,“、新疆省光绪元宝”收藏价值难以估量,是古玩收藏市场的新宠,拥有无法估量的升值空单,但同时也要注意,因为古钱币极度火热。

光绪元宝安徽省造


标签:光绪元宝安徽省造  
上一篇:淳化元宝
下一篇:大清铜币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