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收藏

袁大头银元价值上百万竟是“骗局”?

时间:2017-07-03 13:44:06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4847   评论:0
内容摘要: 收藏市场最直观的解释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没有固定价值,也没有清楚的行情。而袁大头银元就是银元收藏市场里面最炙手可热的,有的人说袁大头就值几百,也有的人说袁大头价格都几十上百万,那么袁大头银元真正的价值是怎么样的? 打开网页一搜,袁大头银元,分分钟价格都几十万上百万啊!但真的......

    收藏市场最直观的解释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没有固定价值,也没有清楚的行情。而袁大头银元就是银元收藏市场里面最炙手可热的,有的人说袁大头就值几百,也有的人说袁大头价格都几十上百万,那么袁大头银元真正的价值是怎么样的?

 

    打开网页一搜,袁大头银元,分分钟价格都几十万上百万啊!但真的是这样吗?你认真看3分钟,就不会上当受骗了!

   

    首先我们来看下袁大头的年份。1元面值的袁大头一共只有4个年份,3年、8年、9年和10年。除了这四个,其实还有一个5年的,但它不是1元的面值,而是1角和2角的面值。那6年、7年的?假的!那11年、12年?假的!

   

    袁大头在民国时期能够成为流通最广、最受人民喜爱的货币,主要是因为它的重量、成色、含银量非常稳定。真袁大头的直径在38到39毫米,重量在26.4克到27克之间,成色应该是89%的银,最纯的可以达到90%银。现在大家手里的稍微偏轻和偏重也都是正常的,毕竟在流通的过程中会有损耗。

   

    说到价格,3年、9年和10年的普通袁大头现在的价格就是600元左右,8年的因为发行量少,价格会略高,在700元、800元左右。价格根据品相还有一个浮动,比如没有使用和磨损的原光币3年、9年和10年袁大头价格可以达到1000元。

   

    为何现在还有大量说价值几百万的袁大头文章呢?首先价值百万的袁大头确实存在,但这种百万袁大头银元可谓是凤毛麟角,但是他们就是把百万故意放大,造成一种所有袁大头都是百万之上,第二,野鸡鉴定公司,骗你鉴定费用的,各位一定要认真区别。所以袁大头收藏不仅仅是一门艺术,同时也是一门学问。做不好这门“学问”,上当受骗又能怪谁呢?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