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甘肃造民国双旗币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时间:2018-10-11 19:45:38   作者:qq38266666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62301   评论:0
内容摘要: 在过去几年里,钱币的收藏始终成为各地拍场交易会上的重点。如今,作为不可再生资源之一的民国时期钱币,依然保持着自己原有的魅力,表现出极其居高不下的“身价”。2013年5月,一枚湖南省造民国双旗币曾以260万元的天价在北京春季交易会上进行成交,同年11月,在北京秋季藏品的拍卖会上,......

在过去几年里,钱币的收藏始终成为各地拍场交易会上的重点。如今,作为不可再生资源之一的民国时期钱币,依然保持着自己原有的魅力,表现出极其居高不下的“身价”。2013年5月,一枚湖南省造民国双旗币曾以260万元的天价在北京春季交易会上进行成交,同年11月,在北京秋季藏品的拍卖会上,四川造币厂民国双旗币的成交价也达到了185万元,接近200万元。可见,钱币自古以来就是艺术品市场中的收藏大类,不同版本的钱币具有不同古币的独到韵味,即便两枚非常接近的铜币,在藏家珍藏方面,也具有极为特殊的含义。

双旗币产生于民国时期,民国在 中国历史 上仅仅存在了几十年的时间,因此,在兵荒马乱的年代,钱币在经历了无穷的岁月之后,依然可以完整地保留下来,实属不易,具有很高的文物收藏价值、历史文化价值以及艺术品鉴价值。

市场预估价:100.0000RMB

甘肃造民国双旗币现在市场价值多少?甘肃造民国双旗币现在市场价值多少?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