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三帝币

时间:2018-12-11 16:06:51   作者:星誉传媒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817   评论:0
内容摘要:九帝币、六帝币、五帝币、三帝币是指清朝五个皇帝的铜钱,据说有挡煞、避邪,旺财之功效。是极为难得的藏品!这三件藏品分别为:康熙通宝,宝泉局的,直径2.7厘米;嘉庆通宝,宝浙局的,直径2.3厘米,后边宽前边窄;道光通宝,直径2.3厘米,厚1.0毫米左右!Nineemperors'co...
三帝币三帝币

九帝币、六帝币、五帝币、三帝币是指清朝五个皇帝的铜钱,据说有挡煞、避邪,旺财之功效。是极为难得的藏品!

这三件藏品分别为:康熙通宝,宝泉局的,直径2.7厘米;嘉庆通宝,宝浙局的,直径2.3厘米,后面的边比前面的边宽;道光通宝,直径2.3厘米,厚1.0毫米左右!

Nine emperors'coins six emperors' coins five emperors'coins and three emperors' coins refer to the copper coins of five emperors in the Qing Dynasty. They are said to have the functions of shielding avoiding evil spirits and prospering wealth. It's a rare collection!

The three collections are: Kangxi Tongbao Baoquan Bureau 2.7 cm in diameter; Jiaqing Tongbao Baozhe Bureau 2.3 cm in diameter with the back edge wider than the front edge; Daoguang Tongbao 2.3 cm in diameter and 1.0 mm in thickness.

九帝貨幣、六帝貨幣、五帝貨幣、三帝貨幣は清朝の5つの皇帝の銅の金を指しています。とても珍しい蔵品です!

この3つの蔵品は、康熙通宝、宝泉局、直径2.7センチ、嘉祭通宝、宝浙江局の直径は2.3センチ、後ろの方は前の方より広いです。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