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国库券

时间:2019-02-17 08:12:11   作者:星誉传媒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435   评论:0
内容摘要:国库券是指国家财政当局为弥补国库收支不平衡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在指定条件下可以代替货币使用。Treasurybondsrefertoakindofgovernmentbondsissuedbythestatefinancialauthoritiestocompensatefor...
国库券国库券

国库券是指国家财政当局为弥补国库收支不平衡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在指定条件下可以代替货币使用。

Treasury bonds refer to a kind of government bonds issued by the state financial authorities to compensate for the imbalance of revenue and expenditure of the treasury. It can be used instead of money under specified conditions.

国庫の収支の不均衡を補うために発行された政府債のこと。指定条件では、通貨の代わりに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上一篇:双旗币
下一篇:粮票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