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五帝币

时间:2019-02-19 16:01:13   作者:星誉传媒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154   评论:0
内容摘要:五帝币是指清朝五个皇帝的铜钱,据说有挡煞、避邪,旺财之功效。是极为难得的藏品!Fiveemperors'coinsrefertothecoppercoinsoffiveemperorsintheQingDynasty.Theyaresaidtohavethefunctionsof...
五帝币五帝币

五帝币是指清朝五个皇帝的铜钱,据说有挡煞、避邪,旺财之功效。是极为难得的藏品!

Five emperors'coins refer to the copper coins of five emperors in the Qing Dynasty. They are said to have the functions of shielding avoiding evil spirits and prospering wealth. It's a rare collection!

五帝貨幣は清朝の5つの皇帝の銅の金を指しています。とても珍しい蔵品です!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