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钱币资讯

19上半年币市盘点

时间:2019-06-12 09:07:43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174   评论:0
内容摘要:19年已经过去一半,上半年币市行情简直就是起起伏伏伏伏起起……不过总体来看,还是热点频出,亮点多多的!所以,在正式进入歇夏期之前,先跟小集来看看钱币市场上半年到底有哪些精彩之处吧~金银币板块 金银币板块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亮眼了:吉祥文化系列 2019年的吉祥文化系列改变了币面设计......

19年已经过去一半,上半年币市行情简直就是起起伏伏伏伏起起……

不过总体来看,还是热点频出,亮点多多的!所以,在正式进入歇夏期之前,先跟小集来看看钱币市场上半年到底有哪些精彩之处吧~

金银币板块

金银币板块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亮眼了:

吉祥文化系列

2019年的吉祥文化系列改变了币面设计,缩小了发行量,发行了加厚币,再加上金总严格把控货源,所以整个系列的表现都很不错!

不过目前吉祥文化系列已经出现疲态,但相比前几年来说,19年吉祥文化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让人惊喜!

二组书法币

二组书法币已经发行,目前二组书法币不但成交活跃,开价也一路上扬,连带着龙头篆书币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行情。

园博会系列

园博会除了金银币,还发行了一枚铂金币。金银表现一般,后续预计会下滑;首枚3克铂金币整体表现不错,后市可期!

中俄建交系列

中俄建交金银币虽然币面设计新颖,发行量少,金币仅发行了3000枚,但题材冷门,受众小,热度短,后续乏力,行情不乐观。

外汇猫

外汇加字猫面世初期,市价直逼2000元!但随着金总放量,价格一路下滑,现在一枚在800左右,典型的高开低走。

纪念币板块

纪念币行情一直不乐观,风向标二羊跌破50大关;改革币现场兑换后,市场价也已经跌到10.1元/枚,行情怎一个惨字了得!

接下来,双遗龙头泰山币即将发行,泰山币会有哪些特殊之处,会给整个纪念币板块带来新行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纸币板块

四版币集中兑换期结束

四版币退市已有1年,集中兑换期也已经结束,行情自去年退市以来先是一路冲高,但随即一路下滑至今,目前市场成交低迷。

19版人民币即将发行

2019年新版人民币即将发行,消息一出,不少人已经开始囤99版、05版纸币;而5元纸币将成塑料钞的消息更是让995、055的行情一飞冲天!

纪念钞板块

70周年钞活跃度高

上半年70钞的行情一路飙涨,直奔90大关,随后出现区间震荡,目前行情稳定在72~74元左右。70钞热度持续性强,仍是目前成交最活跃的品种之一。

建国钞大涨

受70周年钞的板块带动效应,再加上下半年还有一枚建国70周年币要发行,2019年上半年建国钞有了明显的上涨,且涨幅持续。感兴趣的藏友可以提前入手,建国钞到2019年10月左右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荧光币异军突起

上半年纪念钞荧光币异军突起,航天钞中的流浪地球、70周年钞中的绿牡丹等,行情一下子涨到面值的十几甚至几百倍!不过新的荧光品种没有明确的界定标准,市场认可度低,入手须谨慎!

硬币板块

2019年硬币终于改版了!虽然新版硬币槽点满满,但改版消息一出,新老三花市场成交活跃,尤其是梅花5角和荷花5角,行情都有了小幅上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央行将于6月5日发行平遥古城金银纪念币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