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奇石行情

58万成交!小品石要迎来春天了吗?

时间:2017-06-23 11:21:47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994   评论:0
内容摘要:几年前,石家庄石友刘晓明的《龙如意》以40万成交,创下当时的最高纪录,最近其另一件作品《寒江独钓》又以58万成交!再次创下“小品石”又一新高。消息一出来,无疑给当下低迷的石市带来一抹生机,小品石的春天要到来了吗?  58万成交,这块哈密风凌石小品到底有多牛?从......

几年前, 石家庄石友刘晓明的《龙如意》以40万成交,创下当时的最高纪录,最近其另一件作品《寒江独钓》又以58万成交!再次创下“小品石”又一新高。消息一出来,无疑给当下低迷的石市带来一抹生机,小品石的春天要到来了吗?

  

58万成交,这块哈密风凌石小品到底有多牛?从这块石头的形体来看,该人物象形石头身比例绝佳,胜在神韵非常到位,尤其人物头顶的那一件斗笠,简直奇绝!是一件难得的精品奇石。

无论在哪个时代,真正的收藏家们都很愿意为精品石买单,正如李彦森会长所说“现在的高端市场不怕钱花多,就怕买不对”。精品的购买意识,已在前人的带动下慢慢被人们认可并践行。

  

  

  

  

58万,这个数字也给了当下的奇石市场一个警示:未来,是属于精品的时代。未来的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残酷的。

《寒江独钓》的成交,绝对是给了当下小品石市场一针兴奋剂,也让我们在期盼整个奇石市场春天到来的同时,对自身收藏奇石水准不断考量,宁要精品一件,不要糟糠一堆!

  

  

  

  

  

  

  

  

  

(完)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