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上海

上海古玩城

时间:2017-06-26 22:11:34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53525   评论:0
内容摘要:上海古玩城由深圳多宝轩文化实业公司投资,上海普陀区文化部门重点推荐扶持的文化产业之一。位于上海新村路、交暨路的繁华地带,占地两万多平方米。共分三期工程进行改建,经营共分玉石类、珠宝类、字画类、家具类、古玩类、杂项类六大类。古玩城位于上海新村路、交暨路的繁华地带。距离地铁7号线50米,距上海火车站3公里,距人民广场7公里...

    上海古玩城由深圳多宝轩文化实业公司投资,上海普陀区文化部门重点推荐扶持的文化产业之一。位于上海新村路、交暨路的繁华地带,占地两万多平方米。共分三期工程进行改建,经营共分玉石类、珠宝类、字画类、家具类、古玩类、杂项类六大类。古玩城位于上海新村路、交暨路的繁华地带。距离地铁7号线50米,距上海火车站3公里,距人民广场7公里,有多条公交直达,交通十分便利。

上海古玩城

    上海古玩城项目概述

纵观历史,古玩行业凝聚着中华民族悠远和灿烂的历史文化,经历无数的朝代起伏变迁,藏玩之风依然不衰,古玩交易依然旺盛。因此,它
被视作人类文明和历史缩影的见证。现如今,投资上亿元,占地两万余平方米的“上海古玩城”由投资商和政府共同开发,其功能集艺术品
交易、创作展示、交流互动、媒介宣传、休闲娱乐为一体,成为多元化的产业集群。
    上海古玩城项目前景
上海古玩城不仅为商家和艺术家提供发展平台,还通过各种平台的交叉互动连锁产生效应,使商家和艺术家在互动中形成产业链,为各类艺术珍品提供升值空间,形成以古玩城为载体的大上海文化新地标。
    上海古玩城功能
一、艺术品交易
古玩城智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古玩艺术品交易平台,通过媒体宣传,展览展示等一系列宣传策略,吸引更多古玩投资者。这将成为上海古玩行业一面崭新的旗帜。因此上海古玩城的魅力也会吸引大批具有雄厚实力的艺术品公司、收藏家和商家。
二、互动交流
为了让商家及古玩投资者能够拥有一个有品位的古玩交流的场所,上海古玩城将体现其特有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内涵,形成旅游与商业景观合一的特点,融玩,赏、娱、买卖、意境于一体的互动交流平台。
三、创作展示
上海古玩城将导入艺术家工作室的概念,把整个项目提升为更具影响力和创新性的平台。同时古玩城既有名家作品的展览展示区,并定期举办不同类别艺术品对外展览活动,同时邀请媒体前来报到,为商家提供更广泛的宣传展示平台。
四、网络在线交易
互联网在线交易平台已成为众多商家和投资者关注的媒介平台。上海古玩城也将积极拓展这一平台优势,全力打造互联网最专业的古玩交易平台,增加商家与投资者的信息互动,成为商家最便捷的宣传渠道。 


标签:上海古玩城  古玩城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