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铜器交易

清代铜水壶

时间:2017-11-24 08:56:10   作者:清代铜水壶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968   评论:0
内容摘要:清代铜水壶 此藏品为李先生所收藏
清代铜水壶   此藏品为李先生所收藏
事事追求精巧细腻的工匠们一笔一笔刻画着独特的工艺品——一盏精雕的茶壶,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The craftsman of all pursuit of exquisite and exquisite craftsman a pen to depict the unique handicraft - the teapot of an exquisite carving, have the high collection value!

何事にも精巧で繊細な職人たちは、独特の工芸品、一個の精彫りのポットを描いており、収集価値が高い」と話した!


  

  

标签:清代铜水壶  
上一篇:青铜器羊钱 
下一篇:仙鹤踏龟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