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铜器资讯

乾隆年制珐琅彩双耳兽首香炉

时间:2019-03-19 11:21:03   作者:星誉传媒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176   评论:0
内容摘要:这件藏品是乾隆年制珐琅彩双耳兽首香炉,藏品保存非常完好,是一件难得的臻品。ThiscollectionisanenamelincensestovemadeintheQianlongDynasty.Thecollectioniswellpreservedandisararepiec...
乾隆年制珐琅彩双耳兽首香炉乾隆年制珐琅彩双耳兽首香炉这件藏品是乾隆年制珐琅彩双耳兽首香炉,藏品保存非常完好,是一件难得的臻品。
This collection is an enamel incense stove made in the Qianlong Dynasty. The collection is well preserved and is a rare piece of jasmine.
このコレクションは乾隆年制エナメル双耳獣の首香炉であり、保存品の保存が非常に良く、得難いものであ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明代宣德年制四足双耳铜香炉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