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行情

一带一路纪念册的收藏价值高吗

时间:2017-06-23 16:44:51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8428   评论:0
内容摘要:该套纪念册由沿途64个国家的44国硬币和12国纸币以及“一带一路”纪念银章汇编成册,限量发行20万套。纪念册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品,其中“一带一路”纪念章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  《一带一路纪念册》衍生产品将沿途64个国家56枚......

该套纪念册由沿途64个国家的44国硬币和12国纸币以及 “一带一路”纪念银章汇编成册,限量发行20万套。纪念册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品,其中 “一带一路”纪念章由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

 
  《一带一路纪念册》衍生产品将沿途64个国家56枚形制各异、特色鲜明、稀缺难见的钱币悉数集齐,以象征着国家信誉及展现各国民族迥异的历史风貌、宗教信仰、经济文化的钱币为载体,见证与促进沿途各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和平交流、友谊共赢的合作之路,体现出文化与收藏价值双重属性的宝贵财富。
 
  纪念册另含 “一带一路纪念银章”2枚,银章正面通过古今对比的形式,分别展现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为人民生活带来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其中一枚银章主图为驼队与火车古今对比,辅以沙漠、山川、桥梁等设计元素;
 
  另一枚银章主图为古船与巨轮遥相呼应,辅以海浪、飞鸟等设计元素;“V”字形画面切割寓意祝福“一带一路”战略顺利前行,并刊“2017”、“一带一路”中英文字样。背面图案为一只衔着橄榄枝的和平鸽翱翔天际,诠释了“一带一路”助力世界和平发展,为世界增添新的正能量。并刊“足银999”、“35g(或15g)”、“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英文字样。
 
  该套银章铸造的质量工艺、技术标准严格按照国家造币标准执行: 成色标准、重量合格、质量精制,配以精美镜面、喷砂、等工艺,内容丰富细腻、雕刻精美。整套纪念册配以精致典雅的包装盒,是一款可礼可藏的珍贵纪念品。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