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行情

浅谈十二生肖邮票收藏投资前景

时间:2017-11-06 16:10:16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9884   评论:0
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生活衣食无忧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开始利用闲置资金作为投资实现增值目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邮票投资市场逐渐火热,邮票在欣赏的同时还有增值空间可以实现资金增值,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入到邮票收藏中。  经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核准,北京市......

  在我们的生活衣食无忧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开始利用闲置资金作为投资实现增值目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邮票投资市场逐渐火热,邮票在欣赏的同时还有增值空间可以实现资金增值,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入到邮票收藏中。

  经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核准,北京市邮票公司发行的《第一二三轮生肖和田玉仿印邮票》是一款将生肖、和田玉和邮票文化完美融合的创新型生肖文化艺术藏品。由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批准的生肖仿印邮票和田玉原版,作为开创性的藏品邮政文化为一体的生肖玉邮票,此次惊艳亮相北京国际邮局,将会引领收藏市场的邮票新走向,剧业内人士透露,《第一二三轮生肖和田玉仿印邮票》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生肖邮票诞生

  十二生肖邮票中日本在1950年发行世界上第一枚虎邮票,邮票图案上采用了名画里面的虎图,同时还发行了组合成十字形图案的五枚虎票,这也是世界上第一种无齿生肖邮票的小型张。我国第一枚生肖邮票是在1980年发行的,也就是第一轮生肖邮票里面的80猴票。这枚猴票目前的身价超过了一克黄金的市值,从1980年第一枚生肖邮票开始到最后的羊票为止,第一轮发行的生肖邮票总共十二枚。

  未来发展

  随着发行生肖邮票的国家逐渐增加,生肖邮票在设计的时候必须预防雷同,一些国家发行的生肖邮票并没有透露出生肖文化蕴含,因此被中国集邮者认为生肖邮票变味。十二生肖邮票的设计发行主要在于神韵,使得代表生肖的可爱动物增添了一抹色彩,这样就可以大家流出更多的想象空间。世界各国对于生肖文化认识的生化,更加精湛的生肖邮票精品也应运而生。

  市场行情

  庚申猴票的市场价格从五千元上升到八千元,目前庚申猴的市场价格突破上万元,基本上每年按照五百元左右的幅度上升。庚申猴整版市场上的价格也会创新高,目前价格起码达到一百万以上。庚申猴因为第一枚发行的生肖邮票因此有龙头效应,在庚申猴的带动下整个生肖板块都呈现上涨幅度。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