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资讯

《戊戌年》特种邮票将于明年1月发行

时间:2017-12-04 09:14:01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5970   评论:0
内容摘要:2018年是农历戊戌年,生肖狗年。昨日,记者从兰州集邮公司获悉,中国邮政将于1月5日发行《戊戌年》特种邮票一套2枚。届时,广大集邮爱好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订购。2018年《戊戌年》狗票由我国著名艺术家周令钊先生设计,他也是第一轮生肖狗票的设计者。昨日,兰州市集邮公......
2018年是农历戊戌年,生肖狗年。昨日,记者从兰州集邮公司获悉,中国邮政将于1月5日发行《戊戌年》特种邮票一套2枚。届时,广大集邮爱好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订购。2018年《戊戌年》狗票由我国著名艺术家周令钊先生设计,他也是第一轮生肖狗票的设计者。昨日,兰州市集邮公司举行“戊戌年中国集邮生肖贺岁季发布会”,现场介绍了三轮经典生肖狗票的故事,并道出生肖邮票背后那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据介绍,《戊戌年》生肖特种邮票一套两枚,第一图为“犬守平安”,第二图为“家和业兴”,两图相连,预示着家的平安和睦与国的兴旺富强。在《戊戌年》生肖邮票发行同步时间,还将推出《戊戌年》贵金属邮品,纯金和纯银的。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