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资讯

老人卖房花百万买邮票 却发现公司是假的

时间:2017-12-26 09:05:58   作者:   来源:看看新闻   阅读:6869   评论:0
内容摘要:现在我们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在发放传单,专门针对老年人,还会给老人一些礼品和免费的旅游,真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  最近,在大连珠江国际大厦一楼大堂,记者见到了这群邮票投资者,这些投资者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普遍年龄都偏大。老人们说,半年前,他们在一家叫做......
现在我们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在发放传单,专门针对老年人,还会给老人一些礼品和免费的旅游,真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

  最近,在大连珠江国际大厦一楼大堂,记者见到了这群邮票投资者,这些投资者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普遍年龄都偏大。老人们说,半年前,他们在一家叫做龙腾文化收藏品公司投资邮票,然后这家公司按月返利。可是就在前两天,这家公司人去楼空了。

  一位将近八十岁的投资者杨大爷说,他听信了龙腾文化收藏品公司工作人员的话,说是购买了这个邮票,一年可以翻倍,于是卖了房子投资邮票。

  杨大爷:“买了大概一百四五十万吧,这是我刚卖的房子,准备在孩子家附近再买一个房子,就在这么个空档期间,我信一年之内按他们说法都回来了,结果没成想,出这么个问题。”

  当天到场的老人有将近有二十人,每人的投资都不少,按照这家公司的经营模式,老人们在这里购买邮票,每个月都可以返利,如果购买一万块钱邮票,每个月可以返利百分之十,购买越多每月返利比例越高,多的甚至每月返利百分之二十。半年后,这家公司再原价回购邮票。

  老人们有的投了十万,有的投了十几万,更有投了七十多万的,在场老人的投资金额加在一起已经早已超过两百万。

  据老人们讲,这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老人都不知道公司已经关门了的消息。

  面对大门紧锁,人去楼空,老人们很无助,因为这些钱不但是他们一辈子的积蓄,更是他们后半生的保障。那么老人们当时到底是被什么所吸引呢?

  投资者:“买这个邮票呢,它将来会回收的、会升值的,国家扶植的文化产业、新型的文化产业,国家还给他补贴,我们要买得越多,我们还享受国家补贴。”

  据老人们讲,投资这种邮票的老人有几百人,他们目前也在召集受害者,一起报案。

  随后记者带领两位投资金额比较多的老人代表,一起来到了西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询这家公司的资质。

  工作人员:“大爷,经过我们按照印章上的名称来查,没有查到他有关工商注册登记信息,他印章上的公司是不存在的。”

  得知公司不存在,两位老人有点不甘心,杨大爷又拿出了这家公司的营业执照的照片,试图证明这家公司的真实性。

  经过查询,营业执照的这家公司,不过就是在大连注册的一家普通的商贸公司,根本不是什么全国连锁。

  记者又带着两位老人来到了邮政集邮公司,验证一下老人们重金购买的邮票到底价值几何。

  邮政人员:“这一版面值不就十九块二吗,不到二十块钱。”

  大爷:“卖给我是是两千六百八。”

  邮政人员:“你在消费之前,哪怕到集邮柜台,哪怕咨询一下,你说两千六百八买一个红色足迹的版票,我们肯定告诉你,大叔这个东西最多就几十块钱。”

  集邮公司工作人员说,这些邮票价值都不太高,基本都是市场上大量流通的普通邮票,所以没有多少收藏和升值空间。

  从事实来看,这几千甚至上万的邮票,不过就是普通的邮票而已,不过是被包装一下,换了一种返利模式,就让这么多老人有了投资的念头。目前,投资者们已经报案。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投资要谨慎。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