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资讯

科特迪瓦发行中科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

时间:2018-03-12 09:14:02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12032   评论:0
内容摘要:中国与科特迪瓦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发行仪式2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  科特迪瓦副总统达尼埃尔·卡布兰·敦坎、外交部长马塞尔·阿蒙·塔诺、新闻、数字经济与邮政部长兼政府发言人布鲁诺·纳巴涅·科内,以及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等出席仪式。 &e......
中国与科特迪瓦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发行仪式2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

  科特迪瓦副总统达尼埃尔·卡布兰·敦坎、外交部长马塞尔·阿蒙·塔诺、新闻、数字经济与邮政部长兼政府发言人布鲁诺·纳巴涅·科内,以及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等出席仪式。

  这套纪念邮票共有5张,由科特迪瓦邮政公司负责发行。

  科内在仪式上表示,这套邮票上印有中国故宫、科特迪瓦孔格清真寺以及中国企业承建的科特迪瓦最大水电站——苏布雷水电站鸟瞰图等,这是科中两国多元文化的鲜活证明。“纪念邮票将成为科中友谊的忠实见证,也代表着我们对于两国关系走向更加牢固、持久、强大以及繁荣的最良好祝愿。”

  中国与科特迪瓦于1983年3月2日正式建交。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