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邮品资讯

全国通用粮票

时间:2018-04-09 09:29:21   作者:古往今来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3213   评论:0
内容摘要:全国粮票是指全国通用粮票,不论你走到什么地方,都可以用此粮票购买粮食用品,其中还包括食油(只有全国粮票才可以在异地买食油)。若要出差或探亲,一定要用地方粮票换上一定数量的全国粮票才能出门。各种粮票票面规定的数额均以成品粮计算。粮票只是购粮的凭证,本身不具有价值,不属有价证券,不许......

全国通用粮票全国通用粮票

全国粮票是指全国通用粮票,不论你走到什么地方,都可以用此粮票购买粮食用品,其中还包括食油(只有全国粮票才可以在异地买食油)。若要出差或探亲,一定要用地方粮票换上一定数量的全国粮票才能出门。各种粮票票面规定的数额均以成品粮计算。粮票只是购粮的凭证,本身不具有价值,不属有价证券,不许在市场买卖流通。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全国粮票等同于现金,甚至在困难时期,价值高于人民币。


National grain tickets are national general grain tickets, no matter where you go, you can use this food ticket to buy food supplies, including oil (only national grain tickets can buy oil in the foreign place). If you want to travel or visit relatives, must use local food stamps for a certain number of national food stamps to go out. All kinds of food stamps face the prescribed amount is calculated in grain. Just buy food vouchers for food stamps, has no value in itself, does not belong to the securities allowed trading in the market circulation. But in real life, the national food stamps is equivalent to cash, even in difficult times, worth more than rmb.


全国の食糧配給切符は、全国で通用する食糧配給切符に関わらず、あなたはどこへ行っても、この食糧配給切符購入で食料用品も含めて食油(は全国で食糧配給切符が買っ食油異郷)。もし出張や帰省、必ず地方食糧配給切符に着替えて出かけたりが一定数の全国。各種額面額規定の食糧配給切符は完成品の食糧計算。食糧配給切符購入食糧だけの根拠は自分に属しない価値がある有価証券には市場で売買流通。しかし実際の生活の中で、全国の食糧配給切符に等しい現金、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困難な時期により、人民元の価値。


标签:全国  通用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