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玉器资讯

吕斌-金丝楠乌木收藏家

时间:2017-06-20 09:39:47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8181   评论:0
内容摘要:吕斌,1990年11月4日出生于四川南充。职业:收藏家。民族:汉族,血型:A型,身高:168cm,体重:65kg,学历:大专,毕业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成就:金丝楠乌木收藏协会会员,现任温江天府之楠乌木馆馆主。2008年当时18岁就已经开始从事金丝楠乌木收藏投资,为最年轻的金丝楠投资收藏爱好者。足迹遍布金丝楠出土的地...

吕斌,1990年11月4日出生于四川南充。职业:收藏家。民族:汉族,血型:A型,身高:168cm,体重:65kg,学历:大专,毕业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成就:金丝楠乌木收藏协会会员,现任温江天府之楠乌木馆馆主。

2008年当时18岁就已经开始从事金丝楠乌木收藏投资,为最年轻的金丝楠投资收藏爱好者。足迹遍布金丝楠出土的地方,手中拥有大量金丝楠木原材料资源信息。主要从事经营金丝楠楠木家具、明清家具、新中式家具、茶台,自然根雕摆件等文玩产品。拥有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金丝楠树瘤年代超过万年,重量1吨,直径1米5,厚度50厘米如同一只万年神龟的金丝楠木顶级葡萄瘤花纹树瘤。

2016年6月13日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及国内各大媒体均对其进行过专访。

纵有财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但是在目前鱼龙混杂的文化艺术投资市场,对于金丝楠乌木人们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商家为了贬低金丝楠木而抬高其它投资木种的地位,故放出种种噱头来吸引眼球,导致金丝楠乌木投资市场杂乱无序。

金丝楠乌木一度成为最疯狂的木头,到2013年高峰时,市场上一根金丝楠乌木的价格,已经从最初的几万元,炒到了几千万元的天价,但疯狂后的行情让人措手不及。到2014年底金丝楠乌木市场突然整体开始遇冷,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组来到金丝楠乌木主要产地四川进行了实地考察。温江天府之楠乌木馆馆主,金丝楠收藏投资人吕斌受邀接受采访。


标签:收藏爱好者  职业技术  原材料  收藏家  四川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