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杂项行情

羽生结弦溜冰鞋拍卖价竟高达200万!

时间:2018-03-14 08:51:37   作者:容艺网   来源:www.rongyi.org   阅读:33479   评论:0
内容摘要: 羽生结弦的冰鞋 据香港媒体报道,来自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结弦,16岁时亲身经历“311大地震”,当年他一家四口入住避难所,曾试过一个饭团4个人吃。适逢大地震发生近7年,为了支持当地经济复苏,近日羽生捐出练习时使用过的亲笔签名溜冰鞋作慈善拍卖。拍卖从昨日下午......


羽生结弦的冰鞋




    羽生结弦的冰鞋


据香港媒体报道,来自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结弦,16岁时亲身经历“311大地震”,当年他一家四口入住避难所,曾试过一个饭团4个人吃。适逢大地震发生近7年,为了支持当地经济复苏,近日羽生捐出练习时使用过的亲笔签名溜冰鞋作慈善拍卖。

拍卖从昨日下午开始,以1日圆底价接受竞投。据悉拍卖推出仅一日,截至今天下午2时,拍卖价竟升至3550万日圆(约人民币210万),不少网民惊叹,价格贵过在当地买一个单位。

日媒指出,羽生结弦于2016年也曾捐出溜冰鞋作慈善拍卖,当时售价为340万日圆(约人民币20万),如今可谓“升价”10倍。不过由于竞投价过高,主办方已终止拍卖,并重新开始竞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价格飙涨 烟盒收藏市场逐渐升温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