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珠宝鉴定

怎样辨别珠宝玉石鉴定证书的真假?

时间:2014-08-09 23:50:42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3643   评论:0
内容摘要:怎样辨别珠宝玉石鉴定证书的真假值得关注,每一对恋人在结束爱情长跑后就会走入婚姻的礼堂,而每一个婚礼都少不了钻戒的身影。钻石以它的纯净和坚硬代表着爱情的永恒,对于这个见证爱情的宝贝,大家购买的时候通常都会看看有没有珠宝玉石鉴定证书。证书就像是钻石的户口一样.买钻石缺了它心里总不踏实...

怎样辨别珠宝玉石鉴定证书的真假值得关注,每一对恋人在结束爱情长跑暇突嶙呷牖橐龅睦裉茫而每一个婚礼都少不了钻戒的身影。钻石以它的纯净和坚硬代表着爱情的永恒,对于这个见证爱情的宝贝,大家购买的时候通常都会看看有没有珠宝玉石鉴定证书。证书就像是钻石的户口一样,买钻石缺了它心里总不踏实,而且往往还会对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查询一下,以辨真伪。

  根据我国对珠宝玉石的管理情况,一般权威的珠宝玉石鉴定证书上都会有“CMA”“CAL”“CNAL”三个标记中的至少一个。具有CMA标志,意味着这是由合法的检验机构检验的;具有CAL标志则意味着这个检验机构有做出仲裁检验结论的资质,可靠度增加了一层;CNAL则是国家级实验室的标志,其检测结果得到英、美、日等国家认可。那么有了证书后,怎么进行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查询呢?

  现在一般是在网上进行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查询,比如新疆岩矿宝玉石质检站在2007年开始使用的新版证书,只要在网上输入中批量验证码和企业验证码,就可以验明真伪。此外,还可进行短信查询,此处不赘述。

   嫌验证真伪麻烦的朋友,可直接上钻石小鸟官网购买裸钻或者DIY钻戒,因为每一款钻石小鸟的钻戒都有正规的珠宝玉石检验证书,你不必再纠结于辨别真伪,只需集中精力去挑选最心仪的钻戒,或者干脆亲手DIY一枚别致的钻戒,让你的婚礼变得更加浪漫迷人!

怎样辨别珠宝玉石鉴定证书的真假?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