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字画资讯

中国第一红尘女画家潘玉良作品

时间:2014-11-22 21:30:47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来源:   阅读:1861   评论:0
内容摘要:2012年3月3日,浙江美术馆举办了“彼岸——潘玉良艺术展”  3月27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召集国内二十余位专家召开“李叔同油画《半裸女像》鉴定及研讨会”  4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炎黄艺术馆主办的&...

2012年3月3日,浙江美术馆举办了“彼岸——潘玉f艺术展”

  3月27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召集国内二十余位专家召开“李叔同油画《半裸女像》鉴定及研讨会”

  4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炎黄艺术馆主办的“中国现代美术奠基人系列——庞薰琹大型艺术展”拉开帷幕。

  从山明水秀的江南到政治中心帝都,从美术馆到美院,顷刻间刮起了民国老油画的旋风,一场发掘老油画价值的运动一时间如火如荼。


相关评论

容艺网(www.rongyi.org)-容天下艺术信息于一网(容艺网艺术交流很容易)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及时删除!

技术支持:能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