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

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2015-05-08    作者:古董拍卖专家    阅读:19524

   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hina Tang Dynasty International Auction Group Limited )(简称“中国唐朝”) 以经营文物艺术品为主的综合性拍卖公司,总部位于亚洲金融中心香港,每年定期举办春季、秋季大型拍卖会中国唐朝是各大艺术品投资基金重组后成立的 ,公司注册资金一亿,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际集团拍卖公司。公司在香港乃至亚洲区域内是最具盛名的拍卖公司之一, 重组后的中国唐朝国际拍卖依托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产业链条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发展思路出击艺术品拍卖市场, 公司从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冲击国际顶级拍卖企业的目标和思路。

     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拥有众多善于此业经营管理的行业精英,迄今已成功举办30余场拍卖会,业务地域遍及纽约、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地。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以拍卖中国传世古董、宫廷遗珍、翡翠珠宝、现当代油画、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等为主要拍卖项目。近年来,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将渠道展向全球,卓具名誉地搭建起国际型艺术品交易平台,促成海外文物高量回流。随著业务日益发展,中国唐朝进军国内,大力发展国内市场。公司以诚信、专业、敬业的精神,竭力为买家和卖家客户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为广大收藏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便和一大批实力买家和收藏组织、艺术品基金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如香港艺术品基金会、世界华人收藏协会、“敏求精舍”、“求知雅集”、JP摩根藝術品發展基金等收藏组织,以及享誉海内外的大收藏家等等,同时力推张晓刚、岳敏军、曾梵志、方力均等等这些中国目前艺术家新贵作品。 

    作为全球拍卖“第三极”, 香港一直都是全球拍卖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同时香港也是国际文物艺术品交易市场重要的港口,公司积极推动亚洲区内,中国、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及日本艺术市场的发展,大大提升国际拍卖市场上的地位,中国唐朝国际拍卖集团顺应市场动态,常年面向全球征集传世精品。 

    买家构成 

1、香港艺术品基金会

2、香港知名买家

3、世界华人收藏协会

4、香港收藏组织如“敏求精舍”、“求知雅集”等

5、香港古董艺术品投资公司 

6、香港奢侈品买家资源 

7、本公司大陆收藏买家

8、胡润百富买家

9、国际级古董投资人和组织:莲娜和伯纳德阿诺特夫妇、陈泰铭、亚历山大科恩夫妇、朗克斯皮诺特、卡塔尔王室、放山居、李氏家族、戴英萍基金會、東京京根津美術館、JP摩根藝術品發展基金

来源:容艺网    评论: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