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钱币行情
+

珠海御隆文化藏品能成交?又是忽悠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藏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2018-09-13    作者:御隆文化art    阅读:244774

藏品能成交?又是忽悠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藏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前几天我有个客户的双龙寿字币被国外的一个买家看上啦,确认要入手,也跟公司达成了初步协议,我这边得到消息之后就赶紧给我的客户打电话,我的这位客户姓林,我打电话给林先生说:“林哥,您的藏品联系好买家啦,准备去找您交易,您看您什么时间方便”?本来是想给林哥一个惊喜,哪知道过拉几秒钟那边才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兄弟,别忽悠哥,这才给你们公司合作几天啊,你们这么着急打电话忽悠我?是不是又让我交钱呢?兄弟,走点心行不行?我跟别的公司合作都是过个三个月左右他们出售不掉才忽悠我说有买家让我交钱呢”



听到林哥的话我是哭笑不得,这也不怪林哥,林哥是我三个月之前认识的一个客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林哥合作过好几家公司,花掉几万块钱一件藏品没卖出去,所以他说做收藏品交易的的都是骗子,我说什么他都不相信,但是随着我耐心的讲解我们公司的运作模式和林哥对我们公司更深入的了解,我最终获得了林哥的信任,林哥同意与公司合作他的那枚双龙寿字币,林哥和公司完善过合同之后就在微信里给我说:兄弟,哥哥相信你,你是不是骗我都无所谓,能不能成交都无所谓,反正我跟其他公司也合作过几次啦,也都没有出手掉!哥就冲着你跟你们公司再合作一次,看着微信上林哥说的轻松,但是我却知道,能获得客户的信任也是一种压力,我就在微信里给林哥说:放心吧林哥,您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哪知道这一等就是一个月,中间林哥也跟我问过几次好,林哥一听到我说让他再等等,他就说:好吧,我再等等,估计这次跟你们合作还是没有结果!虽然他嘴上说没有结果,但是我知道他还是期待能有个好结果的,就像所有想出手藏品的藏友们一样!

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公司市场部同事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帮林哥找到一位合适的买家,没想到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却是一脸怀疑,我也是无语啦!虽然林哥开始一直不相信我们公司帮他联系好买家啦,但是经过我的解释还是打消了他的疑虑,最终经过市场部根买家一天的讨价还价,跟林哥一个多小时三方视频通话洽谈,最终敲定了一个让林哥非常满意的价格,买家支付定金,签署过定金合同之后,这个时候林哥还在微信给我发消息:就这样卖出去了吗?这么简单吗?


我还记得我们带着客户去林哥当地的银行交易的时候,看见他在银行门口左顾右盼焦急的样子,也还记得他看到我们之后漏出惊喜的表情和满意的微笑!还记得签署买卖协议林哥激动地语无伦次、颤抖的双手、兴奋的眼神,更记得临走之际,林哥眼中透漏出来的满意和欣慰。


虽然目前来说,收藏品交易这一行鱼龙混杂,但是还是有很多像我们珠海御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样真正做交易的公司的,我们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但是我们会用我们的努力去帮您完成您的心愿,尽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个客户的藏品快速顺利成交。


---珠海御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

来源:http://www.artyl.cn/nd.jsp?id=95#_np=109_353    评论:31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