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 钱币交易
+

民国双旗币价格是多少

2018-07-04    作者:qq38266666    阅读:146339

1911年辛亥革命胜利后,清帝退位,中华民国成立。中国民主主义革命的先驱者孙中山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并在颁布的“临时大总统令”中提出要“另刊新模,鼓铸纪念币”,随后武昌和南京两处造币厂率先铸行了“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铜元辅币。

双旗币面值十元,开国纪念币十文双旗图设计精美,版本种类繁多,不同版本之间存在细微的差别。币正面外圈为一圈马齿,上方书写楷书国号中华民国,下方为开国纪念币,左右两边为五角星中间有点,中间为一圈珠圈,里面用缨带交叉绑着十八星和五色旗,其中右边旗帜向上卷,旗面条纹斜刻,通称斜刻旗左右五角星带点。

双旗币中华民国当五十铜圆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有着历史熏陶,是价值很高的的革命文物,具有深远的历史纪念意义,同时还是考古和研究中国历史文化难得的产物。由于历经百年风雨,此种钱币稀少,因此很受收藏者的青睐,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市场预估价:120,0000RMB

民国双旗币价格是多少

民国双旗币价格是多少

来源:www.rongyi.org    评论:0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 相关评论